html模版高一暑假心得體會
日子就是這樣慢慢的過著,在同時間賽跑的歲月裡,今年的暑假也以悄然的到達瞭終點。其實與其說今年的暑假就要過完,倒不如更準確的說成自己學生時代的暑假就快要結束瞭。



因為,也許明年的這個時刻我正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忙碌著,在感受著,在回味著那 美好的暑假時代。



但是,回味畢竟隻能代表過去,而不能預示未來。而我們要做的卻是要更好的面對未來。我們要更好的把握自己,跟上時代的步伐,去迎接未來的挑戰。這也許就是我們心中的一種信念吧!



其實,人因為成長而變的越來越成熟,同時因為成熟而學會瞭更認真的思考。這樣我們在做事的時候就越來越有分寸,也就喲瞭叫好的節奏感,從而更好的把握住事物。



可是有時仔細的想一想學校的人是那樣的單純,很天然的,綠色的。而我們的社會卻是變幻莫測的,讓人有點無從把握。,有點畏縮。然而,事實是無情的你是必須要走入社會的,是不可以逃避的,是要一步一步的感受的,因為你是社會人。是屬於世界的,不是獨立的。



正因為這樣我們必須要跳進這個社會的大染缸裡,去搏擊。在這個大染缸中什麼事情都可以發生的,什麼情況都會出現的。白的可以變為黑的,黑的可以刷成白的。



想到這裡的時候心中不免感到絲絲寒意,因為很為自己將來會變為什麼樣而擔心 在其中是浮還是沉。想到這的時候倏地從腦海中閃出周敦頤在[愛蓮說]所說的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蓮而才不妖。這句話是說蓮花的,人若如此,善莫大也!!

廚房油煙處理

這是我所考慮的。



和以往的暑假相比我這個暑假在這樣的時期裡,我更多的是選擇瞭思考。因為我自己感覺在實踐打工這方面的經驗我是比較多的瞭而我欠缺的是更成熟的去思考問題,所以我要用自己的思考去感受暑假,去感受社會。從而找到自己在社會上的實際的地位,知道自己的不足,瞭解自己,這樣才能更好的為以後的參與社會打下較為完備的思想基礎。



這樣以後幹起自己的事業的時候就會更加得心應手,才能更好的去施展自己的才華,表現出自己的才藝,不是為瞭誰,而是為瞭自己心裡的目標,為瞭自己的價值,讓自己活的更精彩!我想也隻有這樣才能打出一個未來。這也是急需要證明的。



當然,僅僅憑自己現在的所學是不能夠創造出什麼精彩的,還必需在今後的工作生活裡不斷的充實自己,努力的提高自己,也隻有這樣才可以打造一個精彩的未來!!!因為活著便精彩。



上面所語是自己的一點感受和體會,也可以是為瞭以後的一種宣言吧!是要鼓勵自己,鞭策自己,為的是讓自己提高,為瞭是自己將來有所成就。好瞭,該努力時就努力。



感受頗多,不能詳述,隻有好好的去感受。感受什麼?感受暑假,感受未來。這是需要超前意識的,但願自己可以,這樣也就滿足瞭。



心得二:



這個暑假和以往的暑假不同,這個暑假並不是為瞭享受生活,而是為自己積累社會經驗,讓自己體會物盡天則,適者生存之理戀。



高一暑假心得體會5篇高一暑假心得體會5篇



在經過一番挫折之後我終於找一份361服務員的工作,在接下來的時光流逝下,我體會到瞭工作的艱辛,也體會到瞭學校是童話,社會是神話,現時很殘酷的道理。



工作第一天,領班把任務分配瞭一下,大傢便開始瞭新一天的勞作。孰不知我這個新手什麼都不會,似乎大傢都認為是熟悉的東西吧瞭,我向別人求助瞭一下,拖地時,但我還使盡渾身解數努力去拖,總算是幹凈瞭,擦擦額上的汗珠,我真感到累瞭,不光是拖地,像整理倉庫都是我做過的,看這些老手們幹的都是有板有眼的。雖然不是很上手,但我覺的很欣慰,讓我懂得瞭,生活中瑣瑣碎碎的事很多,但他們中都隱含著各自的規則,需要我們去遵守,去感受,不容一點的忽視懈怠,隻有這樣,我們才能收獲許多,成長更多。



我欣喜地感覺到,通過社會實踐的磨練,讓我變得更加成熟、更加理性,也讓我之道瞭生活的來之不易。



社會實踐主要體會;剛來的前兩天是我們的試用期,別認為服務工作是一份簡單的工作,為瞭讓我們熟悉衣服的基本工作流程和熟悉衣服,所以我們幹起瞭整倉。整倉雖說是要將倉庫的貨物擺放整齊,齊次還要將倉庫裡的衣服和鞋子一一對上號,簡單來說就是顧客來買衣服或鞋時要知道倉庫裡同樣款式的在哪個地方。服務員的宗旨是顧客是上帝,顧客是財神,一切服務為理戀。工作時間隻能站,不能坐,每天還有經理查班,似乎像軍訓一般。



每天上班時間不固定,每周都會給我們排班,有早班,中班還有晚班。上班時要打卡遲到1分鐘2元錢。



在服務中,有不少禮貌禮節和儀容儀表是應遵守的,服務員主要的職責是負責招待顧客買衣服,在服務中要做到精神飽滿,並且熱情和藹地面對顧客們,耐心的滿足顧客的所有要求,急顧客所需,這樣才能讓服務傳遞到顧客心中,讓顧客覺得物有所值,給顧客留下美好的印象。



在這一點上,我絲毫沒有馬虎,它讓我在面對顧客需求等其它服務時,能夠迅速而準確的完成,而且在動作、表情等細節上也做到瞭精益求精,給領班留下瞭很好的印象,也讓顧客十分滿意。
除油煙機



由於我們服裝店的假期工比較多,因為社會實踐是一筆財富。一分付出,一分收獲,有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獲。在社會實踐中可以學到在書本中學不到的知識,它讓你開闊視野,瞭解社會,深入生活,無限回味。社會實踐是一種動力,在祖國需要的時候,我會無條件地把所學的知識和一切奉獻給祖國和人民。


靜電排油煙機

走出校門融入社會的大舞臺,我們才真正體驗到自身知識的欠缺,能力的有限。任何理論知識隻有與實踐密切結合,才能真正發揮它的價值。在實踐中我們才能真正的知道自己有半斤兩,我們需要虛心的向前輩向同行請教,不斷的充實自己壯大自己。



經過這次實踐的經歷,讓我深刻的認識到,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一定要認真仔細。學習也應如此,決不能走馬觀花,尤其是在一些看上去不起眼的小事,更是不能馬虎的,正所謂細節決定成敗。過程難免有忽略的時候,但這時的我們應該抱有學習的態度主動求教於他人,不放過任何一次學習的可能,因為再細微的工作都存在著它自身的價值和意義。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glbqiz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