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新聞]170819 陳偉霆見面會全程回顧 回歸美顏盛世撩到停不下來——IDOL新聞

愛豆專稿

陳偉霆愛奇藝見面會於今日上午10時開始,今天的飽飽好看到哭泣,原來上班路上戴口罩是因為今天有驚喜——飽飽今天早上刮瞭胡子!“光溜溜”的飽飽又回來啦!一登場飽飽就開始撩女皇撩到停不下來,引得臺下尖叫連連,當主持人問到今天活動希望如何稱呼他時,傲嬌飽表示不要哪吒就好“我已經醉瞭,我點贊瞭,難得滑水,半小時後哪吒就出現瞭。今天剃胡子15分鐘,卡在刮胡刀。不在意有沒有胡子,曬瞭一身黑,再留瞭胡子,看到他們的評論,是從非洲回來的”(記仇的天蠍座上線)。提到最近正在追的劇,表示最近在追《醉玲瓏》,就是更新的太慢瞭,然後捂臉逃走(萌到吐血)!

視頻戳這裡

表情飽超可愛

在現場的推薦管考核中出現瞭飽飽表情包,主持人提議飽飽現場還原自己的表情包,飽飽完全沒偶像包袱,還原雙下巴表情包,當答對問題拿到分數後,傲嬌飽:問題是我拿瞭這20分有什麼用,還不如送點劵!!(之前的環節中飽飽一直在吐槽已經是會員瞭竟然有些好看的電影還要用券)

還原表情包戳這裡

寵粉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飽超暖超貼心

與粉絲互動環節中,福利更是大到感人,選擇和飽飽拍合影的女皇準備上前合影時飽飽突然掏出自己的手機說:我們自拍一張吧……(嫉妒使我變醜),選擇背後殺的女皇如願得到瞭飽飽的back hug,第三位女皇則得到瞭和飽飽的紋身親密接觸的機會(嫉妒使我變醜……)

隨後現場分享瞭三封女皇寫給飽飽的信,信中各位女皇都講述瞭陳偉霆帶給她們的動力,當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就想到努力的陳偉霆,自己就會又有奮鬥下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去的動力,而談到自己帶給粉絲的正能量:我自己不敢說給你們什麼力台中月子中心餐點量,我覺得生命的旅途都有自己的任務,每個人的幸運都會來臨,想證明給大傢看我能跨過去的難關,你們也是可以的。每個人都一樣的,你們也要跟自己說也行。

親子博主上線

讀完粉絲信件並且喝完飽飽牌雞湯後,主持人提到飽飽的標簽現在除瞭演員和歌手還有親子博主,隨之要考驗他的帶娃能力,請上瞭一位小朋友與之互動,飽飽父愛爆棚,兩人互動超可愛還一同演瞭《武林外傳》中的經典戲碼“你無情,你無恥,你無理取鬧”,看的現場女皇大喊要給飽飽生猴子。

小朋友:緊張的咬嘴唇
飽飽:哎,我也會(陳三歲)
陳偉霆現場教小朋友《1121》歌詞
飽飽、小朋友現場對臺詞
“你無情,你無恥,你無理取鬧…”
“那你就不無情,不無恥,不無理取鬧?”
陳偉霆:你想跟我抱抱,還是跟漂亮姑娘抱抱?
被問到什麼時候想當爸爸?
飽飽:這個看緣分咯!我現在已經很滿足瞭,我已經有四個小朋友瞭,很忙,不停破壞我的玩具(委屈臉)。

新外號竟然這麼長?

小朋友互動結束後,主持人問起飽飽的各種別名,值得一提的是正常見面會過程中每次提起“哪吒”飽飽都說“羅吒”……羅吒是什麼鬼?(雙手發誓我真的沒有在笑飽飽的港普,隻是覺得好可愛),主持人提到最近飽飽又一個很特別的稱呼,並且有粉絲做瞭視頻,現場便播放瞭著名的《達拉崩吧》,看完的飽飽一臉蒙圈並問到“誰這麼變態”(笑哭)

陳偉霆就是我的男朋友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之後現場進行瞭71秒快問快答,分享瞭《醉玲瓏》拍攝中的趣事,包括自己記臺詞的秘訣是當天才背,瞬時記憶很厲害,和天帝霸霸對戲最有壓力,聽到拍攝超時最抓狂等等。並且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說《醉玲瓏》有80集然後又秒增至120集,問女皇們是否會一直追下去。

見面會的最後環節是個超大福利,抽中上臺的幸運女皇得到瞭飽飽送出的皇冠戒指,並且飽飽毫不猶豫的為其戴在瞭無名指上,能感受到這位女皇激動的心情以及臺下和屏幕前女皇嫉妒的吶喊(嫉妒使我持續變醜……)

粉絲:希望你註意身體不要太累,我們都會支持你。
飽飽:謝謝,我不累,身體很好。
主持人:要是別人誤會你結婚瞭找不到男朋友怎麼辦?
粉絲:他就是我男朋友!
飽飽:(調皮學臺下粉絲尖叫的表情)

與飽飽短暫的約會到此就結束瞭,今天是女皇們幸福的一天吧,飽飽也說雖然平時經常在微博互動,但還是更加喜歡這種面對面的交流,看著女皇們就感受到瞭力量,經常一進組就很久會比較孤單,對粉絲很是想念(我們也超想你的),不用孤單,女皇是飽飽永遠的傢人啊,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

(文/doubaoz 圖源視頻來自網絡)

愛豆專稿,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5997d42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27a1173b93a8b45af1

整理者:doubaoz
arrow
arrow

    fglbqiz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