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體台中產後月子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育局

繼3月份寧波球員丁浙輝進入中國U20室內五人制男子足球隊之後,近日我市又一名足球小將披上 國字號 戰袍 奉化姑娘王婷婷入選U14女足國少隊,成為最年輕甬籍國腳。 現在女足國傢隊裡就有一個山東的球員叫王婷婷,希望以後我也能代表國傢打奧運會、世界杯。 王婷婷昨天告訴記者, 教練是這麼和我說的,我自己也這麼想過。
青少年足球賽還有文化課考試環節
今年3月份中國足協公佈的U20室內五人制足球國傢隊名單中,寧波選手丁浙輝入選,這是國字號足球隊中首次出現寧波球員身影。據寧波男子足球隊主教練高山介紹,丁浙輝作為寧波市足球隊培養的選手,參加過省運會、全國中學生足球賽等比賽,展示瞭良好的足球天賦。而更年輕的王婷婷則是在大賽經驗很少的情況下,飛速上升。
我在寧波體育運動學校練瞭將近3年,有一次省隊教練來選人,我被挑中瞭。 王婷婷告訴記者,當時省隊教練考核的項目包括帶球繞桿、傳球、射門、一過一、二過二等基礎動作, 主要是看基本功 。去年夏天,王婷婷順利成為省隊隊員,前往位於桐廬的浙江省女足訓練基地,邊讀書邊練球。
文化課還是抓得挺緊的,上午4節課下午2節課,練球的時間是早上、下午放學後和晚上。說實話也感覺挺辛苦的,不過我自己選擇瞭這條路就要盡全力吧。 王婷婷現在讀初一,參加很多青少年比賽時還有文化課考試環節, 一般考語文、數學和英語,我數學最好,其他課程還在努力中,特別是英語要加加油,以後出國比賽肯定有用的
4月剛代表浙江隊拿到全國冠軍
進入省隊僅僅一年時間,王婷婷就拿到瞭全國冠軍獎牌 今年4月,她和省隊隊友們一起在全國女足U14比賽中奪冠,這也是浙江省首個女子足球全國冠軍。
雖然是14歲以下年齡組,不過全國錦標賽也是11人制的大場比賽。這次全國賽上王婷婷和另外一名隊友都是打進6球,為省隊奪冠立下汗馬功勞。記者問她: 這是個突破性的成績,有沒有得到獎勵? 她笑稱: 獎勵當然可以的!
長期在省隊訓練的王婷婷回來代表奉化隊參加2017 海創杯 寧波市青少年七人制足球賽,她出戰4場總共打進12球,幫助奉化女隊順利奪取冠軍。比賽結束後,王婷婷回傢休息瞭一天。 去省隊後回傢次數很少,爸爸媽媽經常說想去桐廬看我,都被我拒絕瞭,因為媽媽暈車很厲害。 王婷婷說,等以後在附近城市打重要的比賽時,再請爸爸媽媽坐火車去現場看自己比賽。
王婷婷是在奉化武嶺小學讀書時踏上足球場的,她當年的啟蒙教練孫斌傑告訴記者: 王婷婷是我帶的第二批學校女足隊員,從二年級練到四年級,因為她實力比較突出,就往上推薦瞭。這次她有空回來,就讓她來助助陣,也可以激勵一下小師妹們。
這次2017 海創杯 寧波市青少年七人制足球賽,奪冠的奉化女足班底就是武嶺小學女隊,該校是省足球特色學校,女隊曾多次參加各級各類賽事並獲得不少獎項,比如市校園足球聯賽,她們在甲組和乙組比賽中已經連續4年獲得冠軍獎杯。
以後王婷婷要歷練的還有很多,比如寧波市運會、浙江省運會和全國運動會,她都有機會參加,現在要踏踏實實練好基本功。 孫斌傑說。按照王婷婷的年紀,接下來幾年估計要面臨多線作戰 既可以代表奉化隊參加市級比賽,也可以代表寧波隊參加省級比賽,同時還得參加省隊和國傢隊賽事。
國傢隊教練現在還沒有通知具體的集訓計劃和比賽任務。現在省隊的比賽挺多,除瞭全國比賽要參加,還要參加一些邀請賽、交流賽之類的,省隊教練說瞭,我們這批人是要準備打2021年全運會的。 王婷婷昨天向記者表示, 以後隻要沒有和省隊、國傢隊比賽沖突,能回來寧波比賽我肯定會回來。
尖子生背後是校園足球熱
短短幾個月時間,我市連續兩名小將成為 國字號 選手,這背後是寧波業餘足球訓練的厚積薄發,尤其是校園足球聯賽呈現欣欣向榮之勢。
近幾年,寧波市校園足球聯賽參賽隊伍迅速增加,去年小學組的比賽共有55所小學的157支代表隊參賽,參賽學校比前年多瞭20個,參賽球隊比前年多瞭近一半。 今年的市校園足球聯賽小學組如果報名不進行限制的話,肯定會有三四百支隊報名。 市足球協會副秘書長俞學豐告訴記者,考慮到賽事規模和安全等方面的因素,今年小學組先由各區縣(市)進行預選賽,最終確定67所學校156支隊伍參加市級比賽。
據瞭解,經過多年發展,我市已經形成瞭不少足球傳統學校,比如鄞州茅山小學、慈溪彭橋小學、奉化武嶺小學、北侖靈山學校、寧海強蛟小學和寧海實驗小學等,都在市級乃至省級校園足球比賽中取得過好成績。這些學校的足球文化也獨具特色,例如彭橋小學,每個教室門口的班級門牌上不是寫著幾年級幾班,而是掛著歐洲各大豪門俱樂部的名字和對應隊徽,每個班級學生所穿的校服也是這個俱樂部的隊服;班級的墻報上,則是這傢俱樂部的球星介紹和陣容排列。去年中國足球名宿范志毅造訪該校時就大加贊許: 這種有趣的方法,我之前還真是從來沒有見過。
而在寧波頂級業餘足球聯賽甬超聯賽中,大榭銀博、海曙首發、鄞州新城、北侖飄逸、江北聚心等絕大多數球隊都在抓青少年後備隊伍建設。俞學豐透露: 甬超組委會也在討論,明年甬超聯賽期間,是不是可以同期組織各隊青訓後備隊伍之間的聯賽,這樣可以進一步加強青少年選手的實戰訓練。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台中坐月子費用台中產後之家介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fglbqiz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