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刺刀見紅連”指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導員這5年,就一個字:幹!

????黨的十九大召開前夕,我從對抗激台中月子中心收費烈的駐訓演習場歸隊,站在連隊榮譽室,心情久久不能平靜。可以說,擔任“刺刀見紅連”指導員的這5年,也是我和連隊一起成長的5年。

????5年前,我還在高校讀研。當初選擇讀研出於兩個考慮:一是想提升學歷,為以後轉業“加分”;二是感覺基層發展受限,想通過讀研另謀出路。但就是這5年裡,習主席多次登戰艦上戰車,鼓勵我們牢記強軍目標,把個人理想抱負融入強軍實踐。這讓我重新找到瞭方向!畢業前夕,我下定決心要回基層去,到一線崗位去!

????到連隊僅一個多月,我憑著過硬素質被任命為“刺刀見紅連”指導員。

????請關註今日出版的《解放軍報》“歡慶黨的十九大”特刊——

????沿著黨指引的方向前進

????黨的十九大召開前夕,我從對抗激烈的台中月子中心餐點駐訓演習場歸隊,站在連隊榮譽室,心情久久不能平靜。可以說,擔任“刺刀見紅連”指導員的這5年,也是我和連隊一起成長的5年。

????5年前,我還在高校讀研。當初選擇讀研出於兩個考慮:一是想提升學歷,為以後轉業“加分”;二是感覺基層發展受限,想通過讀研另謀出路。但就是這5年裡,習主席多次登戰艦上戰車,鼓勵我們牢記強軍目標,把個人理想抱負融入強軍實踐。這讓我重新找到瞭方向!畢業前夕,我下定決心要回基層去,到一線崗位去!

????到連隊僅一個多月,我憑著過硬素質被任命為“刺刀見紅連”指導員。這個任命讓我感到責任重大、使命光榮,也讓我深切感受到“憑能力立身、靠實績進步”的清風正氣。

????回首這5年,既是我個人成長的5年,也是連隊蓬勃發展的5年。連隊先後承擔瞭步兵特戰化、海上課目試點等任務,面對全新的課目,全連官兵兩眼一抹黑。站在鮮紅的“刺刀見紅”石刻前,我和連長牙一咬:幹!

????那段時間,我們沒日沒夜鉆研特戰技能、探索訓練方式,挖掘人的極限體能、發揮武器極限性能。去年年底台中月子中心費用,全連以全優成績通過上級考核驗收,連續第8年被評為軍事訓練一級單位。

????上個月,組織要選調一批同志前往艱苦邊遠地區任職,我本擔心沒有人願意去,沒想到晚點名公佈消息台中市月子中心後,當夜,數十封請願書就擺上瞭我的案頭。中士黑德華鄭重地在請願書上按下紅手印:“我一定要讓我們的連魂在邊防一線再續榮光!”

????聚是一團火,散是滿天星,紅軍的種子遍撒祖國大地,主席的聲音回響在戰士心間。看,黨的十九大指明瞭前進的方向;聽,黨的十九大吹響瞭前進的號角。為瞭祖國繁榮昌盛,為瞭人民歲月靜好,我們一定負重前行。

????陸軍第74集團軍某旅“刺刀見紅連”指導員 駱清

????二○一七年十月十九日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glbqiz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