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領證在計劃之內 李晨不會是“妻管嚴”

1905電影網訊9月20日,電影《空天獵》導演李晨和主演范冰冰現身青島,出席第十五屆全國院線國產片推介會開幕式,並接受瞭媒體的采訪。上周末,李晨在范冰冰生日宴會上成功求婚,當被問及回到出生地青島是否會順道領證,范冰冰稱領證在計劃之內,但目前電影的宣傳工作才是重中之重。對於鄧超調侃李晨未來的走向是“妻管嚴”,范冰冰笑著否認道,“我覺得應該不會,我們兩個人的脾氣都相對比較穩定,從談戀愛到現在也沒有吵過架。”

范冰冰:演軍人每天被自己帥醒李晨不會台中產後月子是“妻管嚴”

電影《空天獵》是我國首部現代空軍空戰電影,講述瞭一群空軍精英維護國傢利益、緊急出境聯合反恐救援作戰的故事。在這部“男人戲”中,范冰冰飾演英姿颯爽的直升機飛行員趙亞莉,也是全片唯一的女性角色。談到這個角色,范冰冰表示每天會被自己帥醒,“每天化上妝後就有被自己帥醒的感覺,很有女漢子氣質。”

該片不僅是李晨的導演處女作,也是李晨與范冰冰的首次大銀幕合作,李晨曾在發佈會上爆料范冰冰是零片酬出演《空天獵》,全力支持自己的夢想。對此,范冰冰稱李晨將所有經費投入制作,當時已經沒有錢找女演員,於是李晨找到她時自己“沒二話,沒猶豫”,范冰冰還透露李晨在自己面前可以沒有顧慮,更好地表達自己。

上周末,范冰冰成為瞭很多人口中的“人生贏傢”,在生日這一天,她不僅被男友李晨求婚,還斬獲瞭人生首座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當天,最佳男主角鄧超談起即將新婚的李晨與范冰冰,笑稱“大黑牛”李晨未來的走向一定是“妻管嚴”,不過范冰冰卻不這麼認為,“我覺得應該不會,我們兩個人的脾氣都相對比較穩定,從談戀愛到現在也沒有吵過架。”當被媒體問及回到出生地青島是否會順道領證,范冰冰稱領證在計劃之內,但目前電影的宣傳工作是重中之重。

李晨:《空天獵》CG鏡頭占比近半能實拍的全都實拍

在世界范圍內,現代空戰類型片都比較罕見,原因不外乎成本高和難度大。談到拍攝中的挑戰,李晨透露自己做瞭一個統計:“我們有將近1400個特效鏡頭,打瞭20000多發空炮彈,拍攝轉場的公裡數有3萬多公裡,正常拍攝周期帶演員的是138天,帶飛機加上制作整個周期達到一年多。”李晨還透露,前期創作時自己一天睡六個小時,拍戲的時候一天睡四個小時,到瞭後期制作則“根本沒法睡”。

拍攝《空天獵》,李晨自認趕上瞭最好的時機,“去年珠海航展的殲-20,還有殲-10C,都會讓觀眾興奮,因為它代表瞭綜合國力,可以增強民族自信心,讓大傢知道中國空軍原來有如此迅速的發展。”談到此前被質疑裝備的專業性,李晨表示片中的很多裝備都是首次對外亮相,“拍戲過程中一定要盡善盡美,前期後期都一直在跟專傢去確認,當然有些東西是為瞭增強視覺化、增強危機感,做瞭相應的誇張。”

當被問到全片CG占多大比重,李晨透露《空天獵》中CG鏡頭大概有1400個,全片3000多個鏡頭,將近占半數。此外,李晨也回應瞭宣傳中“真機實戰”的概念,稱能實拍的部分全部選擇實拍,“你說不能實拍的,飛機發射導彈,打另外一架飛機,這個肯定不能實拍,它肯定是CG制作為主,但運輸機、直升機在空中做的一些動作,能實拍的都實拍瞭。

部分現場實錄台中月子中心

問:這次回青島的行程是怎麼樣的?

范冰冰:昨天剛到,就跟全國院線的經理們聊瞭聊天。我的爺爺奶奶和一些傢人在青島,今天中午就跟他們吃瞭飯,晚上繼續工作。

問:上周的金雞百花電影節上,鄧超說李晨未來的走向一定是“妻管嚴”。

范冰冰:你覺得會嗎?我覺得應該不會吧,我們兩個人的脾氣都是相對地比較穩定,從談戀愛到現在也沒有吵過架,生活裡沒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問:這次回青島,會不會百忙之中順道領個證?

范冰冰:嗯……沒有,這個還是在計劃之內吧,希望把工作可以告一段落,現在電影馬上就上映瞭,這是一個重中之重的事情。

台中月子中心餐點 問:很多夫妻和情侶比較忌諱在工作上合作,你會擔心嗎?

范冰冰:我是一個可以服從導演的女演員,之前我們在電影上沒有合作過,他真的把電影所有的錢都拿去做制作,已經沒有錢找女演員瞭,但他又想找一個好的女演員,我覺得可能那個時候我需要出馬,幫他保駕護航,他找到我的時候我也沒二話,沒猶豫,希望幫他把這個事情做下來,跟我他可能沒什麼顧忌,可以更好地表達自己。

問:拍攝時住宿環境有多艱苦?

李晨:在酒店大概15天都沒有熱水,那段時間劇組六百多人,住在八個賓館,因為沒有那麼大的賓館台中頂級月子中心,都是路邊的那種,但其實沒什麼,睡大街能把這戲拍成都行。

問:拍攝中和范冰冰有不同意見聽誰的?

李晨:這個戲很多東西是不能改的,因為牽扯到戰場和軍事方面的內容,所以我們在這方面(沒有不同意見)。

問:一般都是男生對軍事比較感興趣,范冰冰對那些軍事裝備感冒嗎?

李晨:她到現場比我還興奮呢,誰有機會看到銀幕中的殲-20就在面前?她也興奮,說快給我拍照片。

文/Kylee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責編:YY)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glbqiz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