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師曝趙薇黃曉明不適合原因 曉明稱趙薇脾氣隻有自己能忍下來

導讀:原標題:恩師曝趙薇黃曉明不適合原因 曉明稱趙薇脾氣隻有自己能忍下來,近日,綜藝節目《中餐廳》迎來瞭黃曉明和趙薇的班主任崔老師。晚上師生三人坐在沙發上聊天的時候崔老師忽然感慨“你們兩個人啊,是不能在一起過日子的。”黃曉明則說:“我和Baby日子過得挺好的”。同時還反擊趙薇,...


【原標題】恩師曝趙薇黃曉明不適合原因 曉明稱趙薇脾氣隻有自己能忍下來—來源:騰訊娛樂—編輯:王詩奕

恩師曝趙薇黃曉明不適合原因 曉明稱趙薇脾氣隻有自己能忍下來

近日,綜藝節目《中餐廳》迎來瞭黃曉明和趙薇的班主任崔老師。晚上師生三人坐在沙發上聊天的時候崔老師忽然感慨 你們兩個人啊,是不能在一起過日子的。 黃曉明則說: 我和Baby日子過得挺好的 。

恩師曝趙薇黃曉明不適合台中產後護理介紹原因 曉明稱趙薇脾氣隻有自己能忍下來

同時還反擊趙薇,就那這種脾氣,也就我能忍得瞭你!但趙薇立刻反懟回去,說我老公咋辦?他也是個能忍得瞭我的人。 黃曉明緊接著控訴趙薇,說她是一個特別 心直口快 的人,有時候說話特別容易傷害到別人,太直瞭,和自己的性格不搭配。

事實上,黃曉明一直都是一個有點大男子主義的,霸道總裁的男人。趙薇這種特別獨立又強勢的大女人的確不適合他開展自己的保護欲,他也hold不住趙薇。


賈乃亮偷穿李小璐T恤自認好看 慘遭網友們的無情調侃

8月12日一早,賈乃亮曬照並附文稱,“早上衣服找不著瞭,穿瞭璐璐的T恤,她問我好看嗎,我說必須好看可是我怎麼看你的時候後背發涼呢?”照片中,賈乃亮穿緊身淡粉色T恤,大露“性感...


自閉癥康復機構被指虐待兒童 令人感到心驚這樣對待孩

8月13日消息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近日,多位孩子傢長向中國之聲反映稱,由於他們的孩子腦部發育遲緩,有輕微自閉癥傾向,將孩子送進一所叫北京森熙教育的自閉癥康復機構。...


英國傢庭囚18人 真是不敢相信受害者的待遇簡直太惡劣

英國林肯郡一個傢庭早前涉嫌非法禁錮18名受害人,並強迫他們無償工作,其中一人已受害達26年之久。該案件就不同指控分4次審訊,日前獲法官批準公開案情。據《衛報》消息,英國國傢重...


日本自衛隊台中月子中心評比再曝醜聞 竟然在宿舍產子讓人非常的震撼

據日本《產經新聞》8月2日報道,日本陸上自衛隊的23歲女性隊員田村榛菜因遺棄自己生下的女兒,被警方逮捕。...


女網選手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張帥怒斥美聯航:網球包被搶 態度十分惡劣

6月8日,此前闖入法網女單32強的中國女網領軍人物張帥在微博表示,自己乘坐美聯航飛機遭搶奪網球包,還被強行搶走瞭護照,登機牌也被撕破。張帥微博。以下為張帥@追風的少年是牛仔微...


巴基斯坦軍車遭襲 據悉現場遭炸彈襲擊已致15人死亡

8月12日,在巴基斯坦奎達,人們聚集在軍車遭襲現場。據巴基斯坦媒體12日報道,一輛軍用卡車當晚在該國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達遭炸彈襲擊,至少15人死亡、30人受傷。台中產後照護推薦...台中推薦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glbqiz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