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陳楚生也想上春晚 成快男第一吸金手


MATCH擴大機

過往歲月 那時很單純,夠生存就可以

2004到2005,陳楚生與百代唱片,曾簽約也解約。百代最終沒讓陳楚生紅起來,而他最終也沒給百代帶來什麼。在經歷瞭快樂男聲的沖天一躍後,陳楚生紅瞭。跟陳楚生在深圳有過一段同居歲月的歌手唐磊“曾忠告那些得意忘形的選秀歌手”:“除瞭陳楚生,還有誰能拿得出膾炙人口的代表作?

南都周刊:做地下歌手有時很難熬,回首過往,你是否有這種感覺?

陳楚生:怎麼說呢,就算辛苦,但能夠做到自己喜歡的行業就很開心。每個人不可能都那麼幸運,既能從事自己喜歡的行業,又能養活自己。那時自己的想法還是很單純,隻覺得說夠生存就可以瞭,也希望自己能一直做下去,沒想得太復雜,這圈子的人在一起時都很開心。

南都周刊:你怎樣看待自己的那段歷史?

陳楚生: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會有出頭的一天,當然我也希望啦。那時,可能就是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但反過來一想,也算是一個歷練。我在深圳的六年,每年都有不一樣的變化,每年都會有機會去外地演出或比賽,對我來說是放松,也能讓自己冷靜。

南都周刊:之前跟你深圳的朋友們聊天時,他們說你並不是地下音樂圈最出類拔萃的人,音樂上還是有很多缺點,你認同這個說法嗎?

陳楚生:對。我不是科班出身,很多東西都是自己在摸索,走的彎路也比別人多很多,所以今天的自己是很幸運的。他們看到我的不足,也看到我的一些好的東西。這證明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也說明還有很大的空間。

南都周刊汽車擴大機品牌:簽約百代唱片的那幾年,你沒有紅起來,總結過原因嗎?

陳楚生:那時可能還不夠成熟,歷練也不夠,對生活的感悟也不夠深汽車4聲道擴大機。也不是說我現在就已經什麼都好,隻能說我也是慢慢在成長,可能以後還要慢慢地經歷很多事情。

南都周刊:近來不時傳出百代旗下歌手討伐百代的事,你有關註呢?

陳楚生:我隻是有聽說,但沒具體去瞭解。我覺得,唱片公司都不是很好做。特別是現在唱片市場不景氣,好作品也很難得,公司推人時,可能有一定把握的才會去做。當時我簽瞭百代之後,可能也是因為自己的作品不夠成熟,公司把握性不多,所以就不敢去推。

南都周刊:所以很多不瞭解內情的人到現在還會覺得百代當初沒推你,是“有眼無珠”。

陳楚生:這不對,不能這麼說。

南都周刊:現在在音樂上,你認為自己有哪些地方比較薄弱?

陳楚生:就像我說自己不是一個高產的作者,因為有很多東西都是靠感性去創作,可能技巧性的東西就不會太多。還有,歌詞也需要修煉。

藝人生活 北京租房,跑遍全國,樂隊看傢

陳楚生說他其實並不內向,很開朗。他在深圳和海南的朋友也說,“熟瞭你就知道瞭。”然而,從一名酒吧歌手到明星,陳楚生的這半年走得太快瞭。縱使他有百般武功和淡定,適應且不失態,也非易事。

南都周刊:習慣藝人生活瞭嗎?

陳楚生:嗯,可能說現在在慢慢地習慣和緩沖吧。本來就喜歡呆傢裡,然而每天卻得全國跑來跑去。

南都周刊:從地下歌手到公眾人物,你得到很多,但也要犧牲很多,包括一些隱私,這個你有考慮過嗎?

陳楚生:我現在也還好。作為公眾人物,可能有些時候,比如在外面要註意自己的形象。我慢慢來,反正我也沒什麼太壞的習慣。

南都周刊:很多選秀歌手,包括快男,現在不夠紅,甚至回到瞭以前的狀態。生活可能窘迫,音樂仍無機會。對這種際遇,你的感受?

陳楚生:怎麼說,人就是這樣子,像我在這個時候,有時會懷念以前的工作、狀態。很多東西都是這樣,有得有失。你要是能在這裡邊找到快樂,你覺得值得堅持,那就繼續堅持下去。像我現在就感覺,你現在做音樂覺得開心,就繼續做;如果不開心,那就別做瞭。

南都周刊:目前你長駐北京吧?

陳楚生:畢竟工作的地方在北京,工作室也在北京。回北京的話,會跟自己的樂隊聊些音樂上的東西,有新的靈感我們馬上記錄下來。

南都周刊:你在北京買房瞭嗎?

陳楚生:自己租房子。

南都周刊:平時生活還好嗎?

陳楚生:還好。在北京的話,樂隊會過來,我們都一起吃飯。

南都周刊:你離開北京時,有人幫你打理傢嗎?

陳楚生:他們會天天到我租的房子裡……

南都周刊:跟以前深車用擴大機圳、海南的朋友有聯系嗎?還常回深圳不?

陳楚生:有聯系。深圳ZEST擴大機不常回,一般有事情才回。

[下一頁] 炒作緋聞 也想上春晚,對愛情撒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glbqiz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