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陪睡門”官司又勝訴 章子怡,你這是“春天裡”的節奏啊!(圖)
事件回顧
2012年5月28日

博訊網發佈報道,稱章子怡“陪睡”、“禁出境”、“被調查”等。

2012年5月29日

靜電機保養
香港《蘋果日報》轉載博訊網報道。

2012年5月29日

22:08章子怡團隊發佈公開信及香港Haldanes律師事務所致《蘋果日報》律師函。

2012年6月15日

章子怡美國律師行以六個違法事項向博訊網、博訊網所屬公司China Free Press,Inc以及其所有者孟維參(Weican Null Meng音譯)提起控訴2013年12月14日

章子怡控告美國博訊網獲勝,博訊網向章子怡嚴正致歉。

@華西都市報:自去年5月被曝靠“陪睡”賺進7億人民幣後,章子怡即委托律師發起跨國訴訟。歷時19個月,昨日美國網站正式向章子怡道歉。“博訊新聞自2012年5月起,陸續刊登瞭一系列對章子怡的負面及失實報道,其中包括‘陪睡以換取金錢及禮物’等等,這些與章子怡有關的假消息從來不應該被刊登。”

昨晚,最近事業愛情雙得意的章子怡又向華西都市報記者發來一份“報喜”郵件—去年5月起,美國相關網站媒體、香港《蘋果日報》《壹周刊》等媒體刊登的關於她涉入“陪睡門”一事的負面報道,現在終於有瞭一個明確的說法,最初發佈這一消息的美國網站:“博訊網”昨晚正式在首頁上向章子怡刊登道歉聲明,為章子怡澄清冤情,承認自己操作失當。

網站道歉:假消息不應該被刊登

當地時間12月14日,博訊網向章子怡發送瞭相關的道歉聲明。聲明中說:“博訊新聞自2012年5月起,陸續刊登瞭一系列對於章子怡的負面及失實報道,其中包括‘陪睡以換取金錢及禮物’等等,這些與章子怡的有關假消息從來不應該被刊登。博訊新聞鄭重向章子怡道歉,博訊已經將這些文章及其相關評論從網頁上悉數撤下,並對由此對章子怡一方所造成的傷害表示深深的歉意。”

聲明裡解釋瞭這些“消息”的來源,“有關章子怡的博訊新聞報道乃基於匿名來源向博訊新聞所提供的資料,而該匿名來源並沒有證明支持其報稱的資料。”

順便點贊:認同子怡的傑出成就
靜電除油煙機價格


廚房油煙處理
最後,聲明裡還特意稱贊瞭一下章子怡:“博訊新聞認同及尊重章子怡在國際電影業上的傑出成就,以及她對公益及慈善方面作出的貢獻。博訊新聞衷心就其對章子怡的聲譽及事業造成的損害致歉。”據章子怡一方介紹,該份道歉聲明將於當地時間12月17日起在博訊網正式刊登。

此前,國內網絡上還有網友轉發《章子怡誹謗官司悄悄和解律師指絕對有部分內容正確》的文章。對此,章子怡方面也於當日作瞭澄清,她在個人微博中表示:“所謂‘雙方已悄悄和解’,所謂‘某律師’說的話都是不實報道。我方將於12月17日發佈美國聯邦法庭的最終判決。” 華西都市報記者 馬丹
作者:馬丹



本文來源:四川在線-華西都市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5BB20A7F76B587DC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貨物不簽收

fglbqiz9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